半截腊肠

我只是个摄影爱好者。

回到顶部

远方的你们,都安好?



 

  • 前些日子在日本雅虎淘得一部理光双反,经过10多天的等待终于到了,在检查整理的时候惊讶发现了这卷拍完未冲洗的 sakula  konipan ss120胶卷 ,对于我来说就好像得到了一个意外收获,感觉有义务要把这胶卷冲洗出来。


.

  • 这个是柯尼卡 的 konipan ss ISO200 的黑白胶卷 没查到什么时候停产的 不过这个胶卷拍完应该挺久的了,在卷上的封条纸 一碰就掉,没有粘性了。而且胶卷封条没帖仅仅 这样会导致胶卷漏光。

  • 准备冲洗


  • 结果还是让人欣慰的可以看到两张已经拍摄生活照,没冲出来之前还在担心这个胶卷经过无数个春秋各种霉菌各种漏光对这胶卷的影响 更担心的是 机场x光对这胶卷的扫描影响。


:远方的你们,都安好?


冲洗数据:D76  22°  显影 7′45″  水浴 5′  定影 6′

评论
热度(2)
©半截腊肠 | Powered by LOFTER